唐露菡:热爱播音和主持的校园明星
顾运梅  时间:2010年4月10日 浏览数: 打印

  唐露菡同学是棠外第四届学生会副主席,同时担任棠外校园电视台第二任台长,在棠外校园电视台有5年工作经历,现就读美国华盛顿大学。担任美国西雅图中文电台的主播。

唐露菡在美国西雅图中文电台主播工作照
唐露菡在美国西雅图中文电台主播工作照

  唐露菡同学一贯保持刻苦努力,目标明确,知难而进的学习态度,多次获得学校最高等级奖学金。

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电视节目颁奖晚会现场——唐露菡.JPG
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电视节目颁奖晚会现场——唐露菡.JPG

  唐露菡同学在播音和主持方面,表现出极高的天赋,加上她后天的努力,获得过很多殊荣。

  从小学开始,唐露菡同学就经常参加各级各类节目的主持,曾经参加过达州市首部音乐剧的演出,小学期间主持过达州十佳歌手大赛。

  在棠中外语学校上初中后,唐露菡多次主持全校新年晚会等各级各类大型晚会,她以扎实的基本功,稳健大气的台风,和富有亲和力,灵活多变的主持风格,受到全校师生的普遍喜爱。

  2008年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电视大赛颁奖晚会,唐露菡同学被邀请为主持,与江西省电视台主持人同台主持颁奖晚会。

  在2008年棠外五周年校庆庆典活动中,唐露菡同学和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著名主持人小鹿姐姐同台,主持了棠外校庆文艺晚会。

  唐露菡同学在电视节目的策划和制作方面也表现出很出色的创新能力和组织能力。在棠外电视台,唐露菡同学担任了两年台长,主持并策划过十余期节目,且参与后期制作;同时积极主动培训新成员,做好学生电视台台长的工作,充分体现了她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和全局意识。

  2007年,参与四川科教频道“谁与争锋”节目的制作;

  2008年,参与凤凰卫视“发现变革的力量”节目;

  2008年,参与双流电视台“棠外之春”节目制作。

第五届全国校园电视评比主持人金奖——唐露菡
第五届全国校园电视评比主持人金奖——唐露菡

  唐露菡同学曾荣获四川省第三届中小学电视大赛主持人金奖,全国第五届校园电视大赛主持人金奖,她参与制作的节目《凤凰卫视发现变革的力量走进棠外》获得全国第五届校园电视大赛新闻类作品金奖。


棠外主播唐露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