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枫:由棠外电视台走向新闻之路
郭枫  时间:2014年4月11日 浏览数: 打印

  郭枫,棠外高2011届6班学生,棠外第三届电视台台长。现在就读于四川大学新闻系。四川省第四届中小学校园电视大赛主持人比赛金奖,第二届中国校园影视节全国第七届中小学校园电视大赛主持人比赛银奖。

  瘦高而清秀的他平时很幽默,感情细腻,学习工作时非常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在棠外不仅多次策划和主持电视节目,也经常活跃在年级活动的各种舞台。

  郭枫手记:

  回想起来,在棠外电视台的日子其实也挺惬意的,到了大学,才无比怀念当年的欢声笑语。为了把一期节目做好,我们需要和老师们进行密切的交流,以确保节目的质量。在交流的过程中,和老师们的感情也日渐深厚,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走回棠外,必然会来电视台报到的原因。

小主播工作中——郭枫 夏久惠
小主播工作中——郭枫 夏久惠

  棠外电视台,是我在高中时期最有收获的一个部门。走进电视台,带给我的不仅仅是认识的转变,更是行动能力的提高。电视台的工作很繁琐,事无巨细都要考虑到,想象不到的状况也会频频发生,我们需要超出自己的领域,进行新的突破。很感谢电视台的时光,让我坚定地走上了新闻工作者的征程。

郭枫在四川大学晚会上的主持
郭枫在四川大学晚会上的主持